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

 計算機室使用規則
1.不得將刷卡卡片轉借他人使用,違者不得進入401室及602室。
2.請勿攜帶食物、飲料進入401室,離開時請帶走個人物品,本室概不負保管責任。
3.不得將工作站帳號轉借他人使用,亦不得侵入他人帳號及破壞系統。
4.申請人了解個人檔案應由個人負責保存。
5.離校者或轉所系者,欲保留帳號,需重新填表申請,並由其指導教授簽名負責。
6.各實驗室及辦公室不得私自設定IP-address,需向計算機室管理員申請。
7.留級或肄業時帳號與門禁需辦理暫停使用。

 相關作業程序
 門禁與工作站帳號申請作業程序:

1.申請401門禁卡:請攜帶您的校園卡(無校園卡者,可申請臨時門禁卡), 並列印「門禁與工作站帳號申請表」, 填妥相關基本資料並經過指導教授簽名後,送交物理館402計算機中心管理員處辦理即可。
 

 
 IP 住址申請作業程序 (自94學年度起暫停申請作業)
請預先填妥「網路IP使用申請表」後,攜帶相關證件(學生請攜帶學生證)至物理館402計算機中心管理員處辦理即可。IP的設定方法請見本網頁之常見問題
 
 軟硬體設備借用程序
請憑「軟硬體設備借用申請單」以及抵押身分證件辦理借用手續,軟硬體借用借期為三天,若有特殊情況管理員可要求當天歸還。
 
 相關表單
 門禁與工作站帳號申請表 
 工作站帳號與門禁延用申請表
  網路IP使用申請表 (自94學年度起暫停申請作業)
  軟硬體設備借用申請單
 
 相關辦法
 Lab VIEW V8.2 軟體解決方案系所版借用辦法
 Lab VIEW V7.0 軟體解決方案系所版借用辦法